經濟觀點分析 第87頁

< 1 .. 85 86 87 88 89 .. 141 >

韓國小型企業前途不可限量 韓國小型企業前途不可限量
2015/05/07

韓國文化輸出到世界各地。儘管韓國企業多為大財團,聯博認為,全球日益風靡韓流之際,小型企業受惠的程度將最為顯著,因此值得投資人進一步仔細關注。



在債券流動性的沙漠中尋找綠洲 在債券流動性的沙漠中尋找綠洲
2015/05/06
Gershon Distenfeld, CFA 聯博高收益債券團隊主管
就全球公司債市場而言,其流動性不可諱言地正在流失,且聯博懷疑流動性恢復的可能性。然而,這不意味著投資人得收起籌碼、打道回府。事實上,只要方法正確,流動性較差的市場還是可以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投資機會。


日本薪資成長是關鍵 日本薪資成長是關鍵
2015/05/04
Guy Bruten 全球經濟學家 - 亞太地區
各國央行判斷勞動市場「真正」的閒置人力與通膨預期水準時,薪資成長幅度日漸成為主要的觀察指標;日本當然也不例外。今年日本的勞工薪資協商「春鬥」成果良好,這也是目前日本央行不急著擴大鬆綁貨幣政策的原因。


分析現金流:維持長期股票報酬率的主動式投資策略 分析現金流:維持長期股票報酬率的主動式投資策略
2015/04/10

聯博提供了數個個案研究,以說明聚焦於現金流量的投資方法,將如何幫助投資人發掘能夠持續產生強健股票報酬率的企業。


歐元區經濟數據強勁多久,將引起削減購債的討論? 歐元區經濟數據強勁多久,將引起削減購債的討論?
2015/04/09
Darren Williams 資深歐洲經濟學家 - 全球經濟研究
下半年歐元區通膨可望開始回升,投資人可能會開始思考歐洲央行何時會停止購買主權債。聯博認為,歐洲央行提前結束購債、或縮減購債規模的機會不高,但光是臆測何時將縮減購債規模,便足以對歐元區債券市場帶來波動的風險。


信用環境可望支撐歐元區經濟復甦 信用環境可望支撐歐元區經濟復甦
2015/04/07
Darren Williams 資深歐洲經濟學家 - 全球經濟研究
近期公佈的統計數據,與聯博先前的看法一致,亦即今年歐元區經濟成長率將可望超越市場預期。聯博認為,即使油價下降與歐元貶值的暫時性支撐效應開始消退,未來歐元區經濟復甦之路仍可望愈走愈穩。


< 1 .. 85 86 87 88 89 .. 141 >

本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數據以官方公佈資料為準。 本站自當盡力為客戶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但如有錯漏或疏忽,本站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紅漲綠跌 綠漲紅跌 回復預設(刪除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