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StockQ 工具列 試用版



你想要一邊上網一邊聽音樂,還可以馬上知道各種最新的理財文章和新聞嗎?只要安裝 StockQ 的工具列 ,你就可以快速瀏覽 StockQ 網站,還可以利用工具列聽廣播,看理財消息喔!










安裝很簡單,只要到 這裡安裝 StockQ 的工具列 就可以了。
系統: Windows / Mac OS
瀏覽器:Safari, IE 或 Firefox



安裝步驟

1. 用滑鼠按右邊的 "Download Toolbar" 按鈕。











2. 出現提示畫面,按下"執行"紐。











3. 出現授權畫面,確定有勾選左下角的自動更新選項,然後案下同意。











4. 出現附加選項,這是問你要不要用他們的搜尋引擎,建議您不要勾選,按下一步。











5. 安裝完成,如果你是使用 Firefox,可能會提示你關閉後重開才會生效。 瀏覽器上方會出現 StockQ 的工具列,左邊藍色的 StockQ 按鈕按下後會有下拉式選單,你將來可以用 "Refresh Toolbar" 來獲得 StockQ 工具列的最新更新。











6. 建議自動忽略旁邊的搜尋欄。右邊的 "StockQ 連結" 包含了各種你會需要的連結,讓你直接 瀏覽你想要看的內容。











7. 在旁邊的 RSS Feeds 會自動更新 MoneyQ 論壇最新文章,或者各種理財新聞。











8. "Message" 會列出各種最新訊息。











9. 最右邊的播放器讓你在瀏覽網頁時能聽廣播節目,目前包含了十個主要的全國或地方廣播電台, 若你有任何建議,可以來信告訴我們。











10. 如果你不打算使用左邊的搜尋欄,可以把它縮小,充分利用空間。







紅漲綠跌 綠漲紅跌 回復預設(刪除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