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一層目錄   -   用手機版瀏覽


牡羊座的個性分析 (3/21~4/20)

牡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堅強」來代表。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牡羊的羊角正可用來說明這種個性。牡羊座的人,心中充滿正義感,以及強而有力的行動力,經常可以領導別人,坦誠的表達自己的意見,開朗的鼓勵同事,並受到別人的信賴和尊敬。此外,牡羊座的人。不願意墨守成規、固守陋習,其思想是屬於走在時代尖端的革新派。因此,也就會較沒耐性,有急躁、好強的傾向。

有高度的容忍性,有不畏艱辛的意志力以及鬥爭本能。心中一旦有了理想,必能排除萬難,勇往直前。在新的環境下,能發揮拓荒者的精神,帶頭領軍,開創新機,頗有領導者的風範。同時,也有侵略的一面,最大的快樂是排除萬難,讓艱難的事情進入軌道。

牡羊座的人是具有意志、勇氣、決斷、行動力、計畫、領導能力,是站在領導群眾的首領人物。擁有冒險進取的意識,積極邁進的精神,具開創性,能採取一切新的概念,也深具野心,同時具有勇氣與實際的行動去實現個人意志。但很少有始有終的完成你開創的事務。

牡羊座的人具有積極機動的人格,一生中個人的、社會的、經濟的各方面都決定於他個人對心智及感情的表現。是富有正義感的熱情人物,活潑明朗,具有迷人的舉止和良好的心智能力,喜歡受人尊敬,善於外交,具有冒險及企業的精神,愛好各種活動,為人親切,有俠義之心,慷慨氣質。

喜歡行動,是坦率型的,不願靜居家中,喜到處走,討厭受拘束,而且思想活躍,想像力豐富,也有直覺力,能預見,靈感豐富,心智活動熱烈,但易粗率行動,易憑衝動做事。


牡羊座的優點

深愛自由,不喜歡受到外界的壓抑、有企圖心和冒險精神、勇於嘗試、精力旺盛、一旦確定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做事積極、熱情有活力有擔當、講義氣、樂觀進取、有自信、勇於接受新觀念、有明快的決斷力、坦白率真、爆發力強、勇於接受挑戰、不畏權勢。做事迅速.積極.屬完美主義的行動派強人型。

牡羊座對每件事都充滿熱誠,想到的事都會馬上付諸行動,並且是個元對主義者,處事以要求完美為原則,充滿衝勁與幹勁,喜歡幫助弱者,對於求助都一定會伸出援手,是個正義使者,並有領導者風範的典型者。


牡羊座的缺點

缺乏耐性、暴躁、衝動、自私、以自我為中心、尖酸刻薄、好鬥、粗枝大葉而不細心。自我中心太強、急躁、缺乏耐性、粗心大意、有一點臭屁、說話欠考慮、做事瞻前不顧後、只有三分鐘熱度、容易腦羞成怒、缺乏時間觀念、不懂的照顧身體。衝動且有點焦慮。

牡羊座凡事會往壞處想,是屬於悲觀主義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而有些鑽牛角尖,由於做事以行動為優先,戰門精神太強可能顯得衝動,給人有壓迫感。






本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數據以官方公佈資料為準。 本站自當盡力為使用者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但如有錯漏或疏忽,本站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紅漲綠跌 綠漲紅跌 回復預設(刪除cookie)